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月老社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登錄

Login

登錄

Login

登錄

[疑難問答] 月老莊園無法購買魚苗及養魚的解決辦法

樓主: hsw

[疑難問答] 月老莊園無法購買魚苗及養魚的解決辦法

[複製鏈接]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12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293 份
    獲贈禮物:385 份
  • 1815

    主題

    3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笑話專家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無敵神偷肥羊達人黑道教父最佳人緣多情種子最佳肥羊天蓬元帥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詛咒天王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灌水大仙股市大亨遊戲天才發帖新手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推廣達人簽到楷模

    QQ
    鮮花(800) 雞蛋(163)
    發表於 2014-12-7 02: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郭英@FB 發表於 2014-12-6 16:46
    中午12點時就已經正常了啦...只是之前買的魚苗收不到而已...算是賞給泥好了啦... ...

    改停用PPAPI那鍋才對...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9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166 份
    獲贈禮物:261 份
  • 965

    主題

    1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超版

    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灌水大仙論壇元老詛咒天王天蓬元帥股市大亨最佳人緣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肥羊達人無敵神偷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黑道教父發帖新手簽到楷模

    鮮花(782) 雞蛋(28)
    發表於 2014-12-7 06: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hsw 發表於 2014-12-6 13:51
    改停用PPAPI那鍋才對...

    我停用NPAPI,正常啦...
    等這批魚收成後我再換過吧
    [發帖際遇]:小野貓 發帖時在路邊撿到 191 枚 金錢,偷偷放進了口袋.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多經典的一句話呀! 來來來!大家找找這一句話在社區的哪裡可以看得到?
            

    升級  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10 份
    獲贈禮物:38 份
  • 89

    主題

    2938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主頁高手股市大亨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

    鮮花(110) 雞蛋(5)
    發表於 2014-12-7 09: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雨中荷 於 2014-12-7 09:46 編輯

    這麼好的東西!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精神,嘿嘿。
    我停用了PPAPI才能養魚的!!
    [發帖際遇]:一個袋子砸在了 雨中荷 頭上,雨中荷 賺了 170 枚 金錢.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12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293 份
    獲贈禮物:385 份
  • 1815

    主題

    3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笑話專家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無敵神偷肥羊達人黑道教父最佳人緣多情種子最佳肥羊天蓬元帥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詛咒天王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灌水大仙股市大亨遊戲天才發帖新手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推廣達人簽到楷模

    QQ
    鮮花(800) 雞蛋(163)
    發表於 2014-12-7 11: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野貓 發表於 2014-12-7 06:29
    我停用NPAPI,正常啦...
    等這批魚收成後我再換過吧

    偶試過有問題...
    總之需停用一鍋...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12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293 份
    獲贈禮物:385 份
  • 1815

    主題

    3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笑話專家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無敵神偷肥羊達人黑道教父最佳人緣多情種子最佳肥羊天蓬元帥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詛咒天王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灌水大仙股市大亨遊戲天才發帖新手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推廣達人簽到楷模

    QQ
    鮮花(800) 雞蛋(163)
    發表於 2014-12-7 11:0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郭英@FB 發表於 2014-12-7 09:28
    俺買小丑魚X6 , 系統卻給俺美人魚X6...
    結果是俺的條件不足不能放養... ...

    最好是...
    那是野貓發放ㄉ噎蛋節禮物ㄅ...

    點評

    哈哈哈~~~  發表於 2014-12-7 12:14
    [發帖際遇]:hsw 撿了錢沒交公 威望 降了 33 點.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12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293 份
    獲贈禮物:385 份
  • 1815

    主題

    3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笑話專家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無敵神偷肥羊達人黑道教父最佳人緣多情種子最佳肥羊天蓬元帥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詛咒天王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灌水大仙股市大亨遊戲天才發帖新手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推廣達人簽到楷模

    QQ
    鮮花(800) 雞蛋(163)
    發表於 2014-12-7 11: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雨中荷 發表於 2014-12-7 09:44
    這麼好的東西!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精神,嘿嘿。
    我停用了PPAPI才能養魚的!!{:1 ...

    應該是...這真不是好PP...

    再觀察看看有無問題嘿...
    [發帖際遇]:hsw 撿了錢沒交公 威望 降了 75 點.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9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166 份
    獲贈禮物:261 份
  • 965

    主題

    1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超版

    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灌水大仙論壇元老詛咒天王天蓬元帥股市大亨最佳人緣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肥羊達人無敵神偷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黑道教父發帖新手簽到楷模

    鮮花(782) 雞蛋(28)
    發表於 2014-12-7 12: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hsw 發表於 2014-12-6 22:05
    偶試過有問題...
    總之需停用一鍋...

    我停了NP,結果蟲蟲那裏,畫面變成原來的60%~70%
    小到要用望遠鏡
    找不出問題在哪,只好換回原來的.畫面卻不藥而癒!
    現在我用的是PP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多經典的一句話呀! 來來來!大家找找這一句話在社區的哪裡可以看得到?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12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293 份
    獲贈禮物:385 份
  • 1815

    主題

    3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笑話專家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無敵神偷肥羊達人黑道教父最佳人緣多情種子最佳肥羊天蓬元帥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詛咒天王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灌水大仙股市大亨遊戲天才發帖新手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推廣達人簽到楷模

    QQ
    鮮花(800) 雞蛋(163)
    發表於 2014-12-7 12: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野貓 發表於 2014-12-7 12:22
    我停了NP,結果蟲蟲那裏,畫面變成原來的60%~70%
    小到要用望遠鏡
    找不出問題在哪,只好換回原來的.畫 ...

    應該是要停用PP...
    停用後最好清一下緩存後重啟才準...
    [發帖際遇]:hsw 吃飽太閒,被罰 95 枚 金錢.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12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293 份
    獲贈禮物:385 份
  • 1815

    主題

    3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笑話專家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無敵神偷肥羊達人黑道教父最佳人緣多情種子最佳肥羊天蓬元帥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詛咒天王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灌水大仙股市大亨遊戲天才發帖新手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推廣達人簽到楷模

    QQ
    鮮花(800) 雞蛋(163)
    發表於 2014-12-7 17: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綠川 發表於 2014-12-7 16:41
    我沒問題,但我要買的魚都不給買,也不給我解開魚鎖,美人魚都變成老太婆魚啦! ...

    必需要透過放養動物到別家農田累積水晶才能解魚苗ㄉ鎖...
         紫鑽僅向指定用戶開放  
    分享視頻:412 部

    升級  100%

    詛咒TA
  • 禮物信息
    贈送禮物:293 份
    獲贈禮物:385 份
  • 1815

    主題

    3萬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笑話專家主頁高手榮譽管理優秀版主無敵神偷肥羊達人黑道教父最佳人緣多情種子最佳肥羊天蓬元帥幸運之星杯具之星詛咒天王最佳新人閒聊高手扯淡半仙論壇元老灌水大仙股市大亨遊戲天才發帖新手進取發帖忠實發帖熱心發帖活躍發帖發帖貢獻發帖嘉許發帖高手資深發帖發帖達人發帖神手推廣達人簽到楷模

    QQ
    鮮花(800) 雞蛋(163)
    發表於 2017-2-4 12: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陳文 發表於 2017-2-4 11:51
    Google Chrome 56版本

    現在解決ㄉ方法不需醬麻煩惹...
    只需關閉瀏覽器重開後直接到莊園即可...
    [發帖際遇]:hsw 幫月老抓龍,獎勵 58 盆 貢獻.
     懶得打字嗎?請點擊右側快捷回覆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手機版|黑屋|月老社區

    GMT+8, 2024-6-15 22:45

    Powered by hsw00.com

    © 2000-3000 月老社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